從農曆過年前忙到最近才有空可以出海釣魚,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風浪會轉小,但沒想到10點左右風雲變色!刮風下雨大浪通通來!只好提早回航,還好每個人都有中魚。今天成員有老狼、修榮、石頭、阿智、我,阿智是第一次出船,遇到了這種風浪,有震憾到?!


一早到達釣點沒多久,由修榮首先中魚,但快到水面時脫鉤,真可惜!是尾紅魽~



修榮搏魚的同時,在船頭我也中了~



差不到5秒,換石頭中魚了!



石頭的良型紅魽筍~


過不久,修榮又中魚,老狼幫忙起魚時,手裡的相機不小心填海!料Jㄟㄚ!


但底下的紅魽有看到相機掉下海,爭相搶鏡頭,其中一尾被老狼的鐵板所惑,吃鉤!......老狼最近釣魚要花重本,拿相機引誘魚!.............紅魽~


換點後,修榮中魚囉~


柴魽ㄟ~


菜鳥阿智中魚了,沒什麼釣魚基礎,又第一次上船,看他搏魚實在是驚險啊。手裡拿著上上之選的裝備,石頭應該比他更緊張!哈哈~






雖然是小煙,但對第一次鐵板中魚的人來說,夠有趣了!



這時我用木蝦~~~~中了嗎?其實是掛底


換我中煙仔了,看這張照片,這時風浪已開始增大!



有中魚就好啦~我的沒拍到~~~


石頭搞了一些好料魚~



最後我還有在大風大浪的時候中一尾煙仔,但天氣因素實在是不適合再釣下去,還是趕快回航比較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