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第一趟出船,釣況還不錯,一早由我先連中兩魽,接著嘉宏也中,就開啟了花花咬,不太會無聊的一天!..........今天自己的相機忘了帶,表哥也忘了帶,還好老狼有帶,但他忙著開胡,所以相機大部份時間還是由我掌鏡,所以一開始的中魚就沒有我的鏡頭啦~由嘉宏中軟絲開始..


這個西囡ㄚ,以為是中花枝,一浮水面居然是隻不小的軟絲,而且後面還跟了一隻一樣大的,但來不及綁另一隻木蝦下去,沒辦法雙絲上船~



西囡ㄚ~


老狼眼見嘉宏耍賤後,馬上也換上木蝦,結果真的中了!但這看來比嘉宏中的軟絲大多了,但捲到快出水前就掉了,看來是大花枝!



我中的良型煙.



西囡ㄚ中紅魽



表哥也中紅魽了~



悶了一早的老狼,終於中魚了,一中就是紅魽雙飛!老狼說:「趕進度!」



哇~~~有我ㄟ有我ㄟ!呵呵~還好表哥有幫我拍幾張~



出水囉~



小倫應該是第一次上船,拖著感冒一邊釣魚,真是辛苦他了,還好適應的不錯,中魚囉...



老狼搞木蝦又中了,和脫鉤那隻差不多的沉



這次總算成功起來了,真是大ㄚ!但是代價是,搞定牠花了十幾分鐘,甲板沖了好多次!



小倫也中煙仔了



西囡ㄚ趁我幫小倫拍照的同時,連中兩尾煙仔,要幫他拍抓魚照,跟我說不用了,硍!看不起煙仔!



老狼又中紅魽囉~


出了幾趟船,終於很適應船上的模式,也不在被暈船所苦。


回港補拍幾張~


老狼的漁貨沒入鏡,整體來說,今天釣況算不錯啦!整天加減都會咬,不太會無聊到,又是一趟不錯的釣遊,但老狼應該有點悶!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