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沉寂了一段時間,反省這段日子以來的一些事,突然想起一直有個夢想遲遲沒有去實現,就是釣30KG UP的GT!約十年前,就曾和阿維葛格到七星岩POPPING,而且當時我的第一竿就拗下去了,但那時傻傻的,還沒補槍就急著把竿子插上大老二準備搏魚,深怕強大的力量,我會撐不住!但機會就這麼跑了,也留下了些許遺憾~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 如今有能力可以再去挑戰,當然要趁著還年輕有力氣的時候,去挑戰這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巨型牛港鰺!如今裝備已完備,平日也得做一些基礎重量訓練,希望能把這組重量級針對怪物型GT的裝備操控的得心應手!



手工PLUG、CRAFT BAIT GT-3  190g、170g、貝田、手工西瓜........


我想要的鉤子都沒貨,只好選擇這款GAMA的GT專用鉤,8/0的SIZE幾乎是我的掌心大小了,看了就是BIG!BIG!BIG!沒有倒鉤的設計對我的搏魚技巧是一大考驗~~~~~我要DECOY的鉤子啊~~


GAMA  8/0 GT鉤和GAMA的3/0三本鉤~~~差~~~~~~很~~~~~大~~~~~~~~


接下來就等船員証辦妥後~可以出船的日子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