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幾天中魚時,搏魚太大意,被紅魽修理後,昨天阿輝成功起紅魽,很替他開心,但心理還是會有小小的遺憾~畢竟紅魽要靠岸的機會很少,也不是每年都有,於是就再次的衝衝衝!早上到達釣點和好友們聊天打招呼後,就各自找魚去了,我則和小羊一起晃竿聊天卡虎爛,小羊說中紅魽的人都要夠衰,我說沒關係,我寧願當衰ㄚ狼。說完沒多久後,他跑到後面吃早餐,我就說你吃早餐的時間就是我中魚的時候,話說完晃沒三竿,竿子一頓!來了來了!中魚了!靠!咬好遠,大概也有70米的距離,在遠距離中魚搏魚特別有感覺,專心的搏魚,不能再被修理了!直到魚近岸的關鍵,大概在外面有操到,衝肉粽的力道明顯和修理我的那尾有差,之前那尾吃很近,搏沒20秒就近岸了,剛好下方的"涮"又多,紅魽看到涮好像看到什麼一樣,瞬間竿子拗下去,怕磨到線,於是抓緊線杯硬搏就斷了,只留下錯愕的我和旁邊觀戰的修榮。今天這尾在近岸後也是猛往涮衝,但還好這個點的涮剛好較深,沒有讓紅魽再次得逞。浮頭後,一氣引拔上岸!開心,我的岸拋紅魽上來了,也扳回了一城。頓時覺得~好喘啊!~~~不知道是不是晃的有點累了,又剛好中魚,搏魚的過程就覺得有點喘,魚上岸後還要喘息一下!

過了1個多小時都沒魚訊後,移點找魚訊又被浪趕了回到原本的釣點,沒想到在我們移動後沒久,就有同好釣友中魚了!再次和小羊加入戰局,小羊晃了幾竿就有上來追餌沒中,然後我的餌剛好晃到同樣的距離順勢中魚,再上了一尾小紅。小羊在不久後也中魚啦!上了人生第一尾紅魽,結果他老兄連二拉二,過了約十分鐘再添第二尾!還差點連三拉三!..........在晃了半小時沒魚訊後,結束了開心的一個上午。


首尾岸拋紅魽~終於扳回一城.



小羊的人生第一魽.




小羊的雙魽


我的雙魽



感謝老孫幫拍難得的合照........魚體都差不多3斤左右~


ROD:SHOREMASA 98、貝克力30改


REEL:STELLA 4000HG、ZAUBER 4000


LINE:XDS #2


LEADER:NYLON 60LB、#14


LURE:METAL JI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