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北部、東部的釣友最近都有不錯的成績!想想自己也槓很久了,沒試就沒機會,今天就和阿輝約好一起晨運。早上5點多到達釣場,海面上有些漂流木,看了一下水色很清徹,感覺比紅水好太多了!今天天氣大多都陰陰的,沒什麼陽光,釣起魚來很舒服,不會太熱!但從開始拋竿晃餌,經過2個多小時,都沒有魚訊,真是在考驗我們的耐力。在一次換鐵板後,正轉頭和阿輝啦D塞,晃竿突然變重!中了!中了!抓緊線杯補了一槍,開始搏魚~中途多虧阿輝幫我錄了一段搏魚影片,對我來說有人幫拍搏魚影片是多麼難得的事!拉近岸邊一看是竹梭的時候,我就開始擔心了,擔心竹梭的利齒在牠的絕招~瘋狂甩頭~下會掃到前導線,而斷線揚長而去,幸好幾次的甩頭都小心應付,而沒有讓牠得逞!等到魚倒了,抓緊線杯提竿起魚,順利上岸!雖然是朋友們釣到不想釣的竹梭,但共估共很久了,這時什麼魚來都歡迎!.......阿輝今天也在我中魚後沒多久來了一個魚訊,中魚後補槍瞬斷!判斷也是竹梭,可惜了,新竿開胡的機會就這麼跑了,但至少有來咬啦~比一個魚訊都沒有來得好!9點多收竿,有空再戰!


這尾竹梭力道還不錯~兩次的暴衝讓我有驚訝了一下!



沒破米的梭量尺照實在不太好意思放上來...看看就好囉~


上岸後被甩出來的鉤子,還好另一鉤在嘴外沒有被牙齒傷到,不然也是很危險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