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天不小心又喝了一些咖啡因,不小心晚上又是輾轉難眠,不小心最近心情又有點亂七八糟,帶著竿子駕車一路靠.....南,一個人去海邊安靜一下吧...........南台灣的晚上,微風徐徐,少了都市的沉悶感,安靜無行車路過聲音的夜晚真好,終能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。晚上持竿的感覺很好,安靜又不會悶熱,開始拋竿晃餌,第1竿就來拔竿~沒中~再拋~又拔竿~中!芭樂軟一匹,放回~換點再次晃餌誘釣,下沉~~~晃餌~~~下沉~~~晃~中!半斤絲一匹~~~有點FU了.....接著又中了3隻芭樂軟,放回。.....母光,岸拋裝備就緒~~跳肉綜~~~靠.....南!鞋子會滑,差點摔下去!拋竿~~~等敲底.....深度不錯~拋竿晃餌30分鐘~沒魚,來了一個沒水準的釣客,一來就直接跳到我前面腳下的肉綜!啊攏齁哩啦!閃人換點~先跳蝦,第一竿就中~也差不多半斤~過了約10分鐘,遠方停車處,我的車旁停了另一台車?!不會吧?!昇ㄚ帶著妻小來了!我以為他今天的休假日跑去搞船釣了~~~世界好小,我被抓包了.......沒搞頭,叫昇ㄚ別下竿了,直接換港,他老兄前兩個點共估,一換到我說的點連上12隻!........我只上了3隻。沒辦法....堅持用大蝦的結果,後來換小蝦才比較會抱,沒差......今天也有中了兩匹還OK的SIZE,這樣就很好了。半個小時12:3....自己先說才不怕被朋友噹....大家開心就好啦....................快暈倒了,睡覺去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