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同學忠賢放假回來高雄幾天,他結婚時,因為有工作要忙而無法前往,實在是很想去他的婚禮,但無奈工作無法橋開,只能在遠方祝福他和他老婆了!這次回來剛好有空就補請我啦!要說有心還是三八呢?!呵呵~久沒見面了,也算是聚餐。地點選在"西緹牛排"西式餐廳,第一次來這裡吃,從點餐時就感到服務態度很親切,說明也很清楚很仔細,每每想到有些餐廳那10%服務費是在收三小朋友的?!之前去的XX自助式餐廳(太爛!店名都忘了)帶個位子,連說明也沒說明,就放我們自己去摸索了,還是要付一成服務費!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,相比之下,在西緹這10%服務費讓人很願意的支付。抱怨完了,還是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吧!



餐點簡介


這個是開胃菜,請由右至左食用(順序是我吃完的感想)...清爽香甜是其特色...


前菜~焗烤磨菇配方塊麵包..麵包表面焦香,裡面鬆鬆軟軟的,上點焗烤磨菇,還不賴!


這是另一種前菜~法式牛肉焗麵包,這個口感就比較強了,麵包烤的更焦,也比較香..


這個是女友的沙拉~鮮蝦洋芋沙拉~洋芋泥裡有小章魚丁,又多了一種口感,份量很足哦!


同學的義式牛肉沙拉~口味~啊災?!要問我同學了!


蘿美生菜沙拉~這個份量也是很足!


義式海鮮清湯~


杏鮑菇南瓜濃湯~這個我同學點的,那根起司條像不像油條?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"法式豆漿油條"=.=~


同學老婆點的香烤羊助排~點餐時服務生說份量會比較"精緻"一點,事實上~一點也不會~


酥烤牛排7分熟~這個熟度是我現在比較能接受的,之前還敢吃5分的熟度,現在不太敢吃太生的了,雖然會比較嫩,但還是7分熟好了~表面酥酥香香的~鮮嫩香甜~


最後上的甜點~同學點的香榭奶酪..


烤布蕾~表面的焦糖香香脆脆的,香甜可口~


店址~唯一不方便的大概就是停車的問題了吧~停車場有點小遠~


整套餐點就是499加上10%服務費了~個人覺得價錢很OK,而且吃得還蠻撐的!附帶一提~最好能前一天事先訂位,才不會訂不到好時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