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家由日本人開的拉麵店,對於日本的一些美食我很喜歡,拉麵是其中一種,這家我已經吃了7、8年了,想要介紹給我的好友們!印象中好像只有兩間分店,一間在台北,一間在高雄,身為高雄人覺得還滿幸福的!


曾經在電視節目有專訪過,這家用的麵條是由日本人老闆所精心製做的,很Q很有嚼勁!曾經流行了一陣子拉麵,那時一堆拉麵店一間接著一間開,但吃一吃還是覺得這家的拉麵最好吃,因為我喜歡吃比較道地的味道!



這是女友點的叉燒拉麵~濃濃香醇的湯頭配上QQ的麵條,厚厚的叉燒肉和滷的很入味又很嫩的筍子,還有豐富的蔬菜,每一口都有多重的口感!


這是我的豬排拉麵~豬排和麵分開放~


我最愛的日式炸豬排~


放個幾片在麵湯裡,其他的乾吃~多種吃法~


這個是炸牡蠣~這也是很好吃的一道炸物!一盤有4顆~120元。另外點的料理還有很多種,單價上會稍微高了一些,但值得一試!我有吃過的有炸竹筴魚、烤鮭魚、日式煎餃等等的.....。日式煎餃也不錯,可以試試!這些都是現點現做的料理,所以上菜時都很燙!要注意哦!


一般日的商業午餐,一些定食都150元~~~有機會要來去試試..


名片地址...上面寫的中華路&大同路口,是接近這個路口,而這個路口的三角窗剛好有家珍珍拉麵,別跑錯間了!


名片後簡單的MENU,到店裡看的將會是一堆日文@@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拉麵店,介紹給大家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