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漢來國際宴會廳~



巨蛋~未完工



相連的


搏愛路入口


機車停車場平面圖~一般人看的懂我頭殼給你"巴"


沒有區域牌~僅有地上的格位號碼~


方向感或記性不好的人,要找自己的車我看要找半天了~


我很喜歡的麵包~羅宋麵包~


看的出來這些人是幹麻的嗎?他們在排隊!排的是MD的甜甜圈,這張照片看到的只是一半而已~台灣人就愛一窩蜂~景氣不好嗎?這甜甜圈不便宜啊~


志玲姐姐


這個澳洲和牛現場有試吃活動,我在離這攤10公尺的地方聞香而至,那個煎牛肉的人煎可能要煎到打烊了,我也有試吃了一塊~真的很好吃,入口即化,又甜又香!


松青超市~上面的和牛肉就是這裡面在賣的~裡面蠻多好東西的,一切就是"吃"


呵呵~看到大創當然先進去看看有沒有路亞,結果遍尋不著!可能早被掃光光了!不然就是沒辦法上架,裡面空間真擠啊!


大創哦~


人潮~拍爛了這張


以前還蠻常跑百貨公司的,高雄的百貨公司逛到都快爛了,漢神大顆蛋開幕了~抽空逛了一下下,果然是高雄百貨業的龍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