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木蝦釣軟絲我的起步比友人都晚太多了...但也是有某些因素所導致,有段時間沉迷在線上遊戲中...後來想想真是浪費時間,還搞到朋友太久沒聯絡都生疏了,金害!在07年的時候決心不玩了,要回來玩我的釣魚,我的朋友都在這裡....剛好阿維的店開了..店名叫"維世界"...想說很久沒和他聯絡了...以前常帶我去釣魚...還教了我一些有的沒的( 這個就不多說了 )...之前也有說過要跟他拿一把竿子...剛好趁這個機會跟他交關吧!買了一把烏賊人軟絲竿...就開始木蝦釣軟絲的釣遊了...


ps:附上一些軟絲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