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GT圓夢暴釣行後,還想再把預設的目標達成,因為颱風的關係,錯過了一班船班,只好擇期再訂船。昇ㄚ看了我們上次的釣況,一直想釣GT感受一下那猛暴的力道,這次本來又是有颱風生成,還好對台灣沒有影響,終於可以如願出船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墾丁的母光~



墾丁的日出...



水路拖釣中魚了,是石喬,忘了拍魚照,還不小~12.5KG.


我的也中了,結果是倒棍(柴魚),就沒拍囉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剛到達七星岩的時候,先拋釣POPPING,但試了約莫半小時都沒有魚訊,於是開始以流航放流試試,不然今天流水只到10點多,不先試試就沒機會了!剛開始放流還沒魚訊,移了位子才出現了第一個水花,但卻沒有中鉤,波趴身上的牙齒洞好幾個,居然沒中鉤,真是阿達利不好!至少知道有魚在流航裡,繼續放流,過不久昇ㄚ的竿子就下拗噴線了,第一次中GT,相信他一時無法反應過來,眼見捲線器一直噴線,只好趕快幫他鎖緊一些!行前跟他說拉GT很過癮,但也很累!沒試過的他以為只是上鉤瞬間很硬,卻不知道要把魚拉浮頭也是很硬的!他的第一尾拉了多久不曉得,我就一直噹他:「不是很強、很會拉?!手會酸嗎?」...........結果剩20米左右他就投降了,叫我幫他拉一下!..............不是他不夠強,是搏魚方法、姿勢不對,全靠手臂力量搏大魚,很快人就會倒了。順利起魚,但波趴也在起魚後脫鉤,鉤子沒有確實打入,運氣真好!幫他拍完照片,就換我上場了,因為他還要休息一下。我放下去一到標點馬上中魚,有了上次的經驗,讓我知道HOOKING有沒有確實很重要,於是猛暴的補了幾下!那中魚邊噴線邊補槍的感覺,一整個就很爽很豪邁,真是讓人回味再三!




         一圈一圈捲線將魚拉近,流航拉GT,魚體大、流又強,大概都要放大個1.5~2倍!真的是很硬斗的事!不過只要中魚,還是拉!



第一尾17.5KG,算平了上一趟的記錄,還是很過癮!...........昇ㄚ拍照真的要加強啊~~~!還我魚尾來!



幫你拍這麼好,你把我的魚拍的好小!



我的第二尾,本日最大21KG白瓜,終於達成20KG的目標了!.........要拍照的時候魚往前倒,太滑了抓不住就拍成這樣了。


大管海鮮麵~特地帶了高麗菜、鮮魚丸、燕餃、蔥來加料,來坐大管筏最講究的就是中餐了!


再會了七星岩,雖然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還會來,但今日讓我體驗了生態豐富的一天,拖釣石喬、鬼頭刀、倒棍,鐵板有也中肥煙、拉崙,每人兩尾GT共四尾,雖然停流後咬況就停了,但一整個上午水花不斷,感覺真的很棒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