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們看了我前幾次的釣況後,都奇癢難耐!於是揪了一班來去同樂,結果一早的釣況尤如一片死海,釣到會度估,除了老狼中一尾飛扁,和我被利齒魚啃了鐵板一下沒中鉤,就這樣直到下午2點多,大家才陸續中魚~~~~下午換點後,煙仔終於現身了,而且一來就是粗的!小毛中了今天的帶頭煙仔王,趁他還在搏魚之際,我連上兩尾良型煙,後來修榮也中了,表哥也跟著中。還好總算大家都開胡了,也比較不會那麼悶~~後來我來了一記魚訊,一開始以為中大肥煙,結果不停的出線,讓我覺得不太對勁?!從船頭拉到船尾,一度以為是較大的紅魽,浮頭一看居然是瓜瓜,而且是長相奇特的瓜!真奇怪啊~~~~後來又一波煙仔零星的咬況後就沒魚訊了,收工回航~


早上的釣況,老狼終於打破沉寂,釣上飛扁~



下午帶頭的煙仔王,讓小毛給馴服了~近5KG!


長相奇特,我將牠取個俗名~厚到瓜仔~~~朋友提供資料:短絲羽鰓鰺~俗名:絲口鰺.


好HIGH啊~~~拉到上船,還有點累~


總漁獲~~~釣魚時好時壞~至少沒共估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