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二二八出船被大風大浪大雨趕回港後,就沒有在出海釣魚。前幾天看到表哥貼的漁獲照,又剛好這兩天有空,按奈不住想出海的心情,打電話給表哥橋看看能不能出海釣個魚?表哥看我好像哈很久了,就把兩天的工作趕在一天處理好,就成了這一趟的出海釣魚囉!........


這季節已經是迴游魚類的尾聲了,出船前就已經抱著不會釣得很好的心態,當做是出海玩樂,沒想到一早到釣點沒多久,我就中魚了!



熟悉的力道,紅魽先來報到~



過不久又中阿鬼~



又中紅魽了,這尾體型較大了一些,前些日子出船釣的紅魽筍長大了!搏魚樂趣更加分!淺場紅魽真是兇悍,突然的暴衝真刺激!



又中囉!


這隻又更大一些了,金送!



連刺蔥也來湊熱鬧,我比較想釣你親戚~~飛扁~~



圈狀雲~遠方有戰機表演的樣子~



釣了一早,釣沒半隻煙仔,在下午終於出現了!


又是刺蔥~嘴巴這麼小,7/0的鉤子也鉤的這麼漂亮~如果我每次釣到飛扁,都鉤在這個地方就好了!


肥煙~多拉幾隻會手酸的體型~


表哥悶了一個早上,在下午3點多終於中魚了!一中就是五連發,趕進度的說!


總魚獲~~個人覺得在這個青黃不接的季節,這樣算還不錯啦!~感謝表哥抽空帶我出海透透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