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表妹南下高雄遊玩,晚上帶表妹和家人一起去吃飯,剛好姐姐有海港自助餐的下午茶抵用卷,趁這個機會把它用一用



這是我的第一盤~大多是生食,生魚片、握壽司,生蠔等等~那生蠔真是超大顆,無法一口吸下去,脆脆甜甜的,雖然很新鮮,但醬汁不夠還是會有腥味。生魚片也都很新鮮,其中還有沙梭生魚片,第一次吃,很好吃!



第二盤西式的東西比較多,烤牛肉、烤雞、德國豬腳、烤鮪魚肚、炸蝦.



二姐突然端了兩盤回來~~吃不下的全給我大姐的女兒吃~



蒜味明蝦~約4尾斤或5尾斤吧?!自己就啃了三隻~要不是很撐了,還想再啃兩隻!


高朋滿座,真的是超滿的!


這一區西式甜點區,我都沒進攻,因為實在是太飽了!


拍了幾張就被阻止了,原因是怕有些客人不喜歡被拍,以為我是徵信社的。


無聊到去叫了一碗擔仔麵,肉燥很香也好吃.....不過不要點這個來佔肚子空間~



哈根大史冰淇淋任你吃,太好吃了,要排隊才能取用~



大姐兒女和二姐中間就是大姐的女兒,有時候我可能還吃輸她!


大姐的兒子在和我玩對拍,拿手機怎麼拍的贏我~




表妹和二姐~



消費價格~還好有抵用卷,不足的再補足。雖然價錢不低,但供應的餐點和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,也沒有時間限制,就是供應整個時段,所以要在時段開始時進場,就能一路吃到時段結束。訂位會比較保險點,縱然裡面位子很多,但人更多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