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k800i 以手機來說照出來的相片很不錯了~上面的新玩具就是它照的...


剛入手的新玩具~OLYMPUS u1030sw~這台相機有著潛水10m、耐摔2m、耐壓100kg、防塵的超屌功能性.還沒買相機前都是用我的手機sony k800i拍釣魚照....其實k800i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,但對焦速度及快門速度還有圖片的處理速度,對我來說都很慢,其實以一隻手機來說算不錯了....但上次在雨中要照相讓我好難過,手整個濕答答的,又怕拿出手機會淋雨!難得的魚獲不拍又覺得可惜.....所以就決心買這台相機了!下雨只是小case,噴到泥土拿去水龍頭沖一沖、泡一泡就好了,放在包包裡面又不怕被擠壓...對於釣魚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


後記~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相機剛拿到手就趕往澄清湖試拍,當拍完騎車要走的時候,後面來了一台機車。他一轉頭過來看我,我也仔細在看著他,然後注意到他的穿著,雖然身上穿著夾克,但裡面灰色領子及深藍色的褲子, 讓我馬上回想到1、2年前開我一張勸導單的那個阿sir。兩個人對眼2秒他就說:「你有在釣魚釣假餌的吼?」我說:「我又沒拿釣竿你又知道我是釣假餌的?」也許是身上穿著HOT`S的POLO衫吧?!他就馬上過來我身邊跟我說:「你去跟你們那些朋友說,我們現在上級愈逼愈緊,今後如果在抓到就要開單了,而且一開就是一萬元的!」我笑著說:「我大多都自己一個人玩,我是要去跟誰說?」接著他就跟我劈歷趴啦說了一堆,還拿新的單子給我看.我說:「你們很辛苦啦!但請你還是盡量不要開單,有些都是學生沒什麼錢,釣魚也不是不好,只是他們還在成長過程,還不懂事,不知道尊重。」主要重點是:有些人太過份了,拿著竿子大搖大擺的出門口,還在網站上PO說他走出門的過程,沒証據都沒人敢怎樣!.......屌!好屌!年輕就是要屌!.......方便當隨便...將來不方便的是誰?要走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請我回去傳達這個訊息,我只跟他說"拍謝!辛苦了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