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心的路人甲先生...感謝你


2007.12.23這一天感覺像是夢境一般!才學木蝦2個多月..也不算會釣...只是路亞玩久了晃餌還可以...就在這天去了二港口南堤玩木蝦..前一天有聽友人釣到3斤級的花枝...想說軟絲還沒摸的很熟...花枝就隨緣吧!早上到達釣點後已經有人在晃木蝦了,但是還沒有來抱餌...看得到的也只是些咪咪絲....於是就邊走邊晃...看了腳下水裡的肉粽...怎麼有個東西趴在上面....仔細一看是tacoㄟ!還不小...把木蝦放下去試試...他老兄二話不說伸出一支腳就往懷裡抱...那我也不客氣啦!但事情沒那麼順利...從中鉤後要把牠拉開肉粽就花了很長的時間,拉開後他又吸在石壁上!這時手已經很酸了...經過一番拉扯終於扯開石壁...熱心的釣友馬上用搭鉤幫我起魚!這隻八爪怪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可怕...聽說章魚上岸後會往海的方向跑...還真的一直往海的方向跑去....後來搞定taco後想說慢慢走回停車處,一邊晃餌回去...但萬萬沒想到就在最後一處可晃蝦的平台....又一計魚訊來了!揚竿後感覺怎麼這麼重?!垃圾袋嗎?!不對!會動ㄟ....愈拉愈近一看是一尾不小的花枝....牠看到我後就開始出線了....這時圍觀的人變多了,旁邊也沒像剛才那裡有帶起魚工具的釣友...後面就有一位先生說"慢慢拉...我下去抓".....我請他別下去的時候...他老兄已經跳下去肉粽上了....花枝看到這個老兄又是強烈噗滋....來來往往了一下...終於順利起魚了!生平第一尾taco及第一尾花枝都在同一天釣到,而且都不小,直覺是尤如夢境的一天...


後記:在這裡再次感謝當天幫忙起魚的釣友們,非常的感謝你們!肛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