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是我家的蠟腸狗"哈姆"~活潑、愛撒嬌、白目、會裝無辜、聽到救護車的"喔伊"聲會"吹高雷",最重要的一點是...貪吃!其實他很可愛,本來沒想過要寫牠,只是前兩天給我來個穿袖術而無法"自拔",笑死我了!把他解開一次後,過沒2小時又給我穿一次,好像故意要人來陪他玩一樣。冬天給他穿衣服,過一晚就脫掉,現在天氣又不會很冷,給我穿到衣服的袖子裡,活像條白粉腸!.........就給朋友們看看牠這白爛的照片吧!



被打敗了......昨天還前天又發生一次,結果老媽故意不幫牠解,等過了2小時後再幫牠解,現在不敢再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