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尾~



火鍋達人~還ok的size


火鍋達人~肥肥的金目...


神奇科學麵


小周~這尾拉的很爽哦...


最後玩水表的~咬餌咬到整隻飛起來...


基於上次帶女朋友去金目池玩,我都是當解鉤童,自己也沒什麼釣到,今天就約火鐹達人"小周",再去拉到手酸為止。小周率先中魚後,我的第一竿也中,第一尾就是在目前池子裡面還算不錯的体型。接下來就是我和小周此起彼落的中魚啦!我和小周都覺得咬況不若之前那麼好,但也沒差到那裡去,還是咬咬咬!小周損失了兩隻路亞,我也損失了一隻,都是魚猛暴衝刺時斷線的....下次不敢再帶6磅竿玩了,手酸不要緊!配的還是4磅線,持續中魚出線,線不停的磨擦很快就變質,變的容易斷!釣到最後池主要餵魚了,不停的灑飼料,魚全部都浮水吃飯,這時候我就換上水表的pop啦!看魚暴水花比一直拉魚還刺激。就在池主餵完魚時,我們的時間也到了,收一收~回家....


PS:神奇科學麵有多神奇?出遊或釣魚時身上帶個兩包就知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