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宏的第一尾~咪咪金~後來我上一尾更咪的~還好沒入鏡



還OK啦~


肥哦!鐵板K金目..


更大囉~


阿維葛格也帶小朋友來同樂~


阿維葛格的神祕竿!我稱它為"wei world 48SSM測試竿"~呵呵...


阿維葛格~


SMITH的MINNOW哦~


拉爽爽的体形


更爽囉


嘉宏用鐵板搞~狂咬...


OSU鐵板~呵呵~~


讚吧!.......(後面是我家隊長!忘了幫他拍幾張個人照)


阿維葛格 with 鱒魚竿~真的是軟硬兼施!


沒拍到彎到最可怕的時候~3LB線...搏魚技術真不是蓋的!


還不錯吧!?


嘉宏今天最巨的一尾~衝力十足


這尾也很棒!


這個.....無言吧...還不小勒!


吃完午飯,想著下午來去搞一下三間好了,正在想要去那邊搞的時候,嘉宏電話就來了!問我下午想不想去動物園玩玩?呵呵~有伴了,再來去金目池玩吧!聽嘉宏說阿維葛格也要帶小朋友去同樂,還有我家磯釣隊的隊長也要帶老小來同樂,呵呵~真熱鬧!這下好玩了,才不會光兩個人在那邊拉魚拉到悶!今天看嘉宏一直亂搞,鐵板、亂接軟蟲等等的~還很會咬勒!要亂搞大家一起來,好久沒跳木蝦了,把軟蟲當木蝦跳,跳~跳~跳~下沉~金目還真會來"抱"軟蟲勒!呵呵.........今天還釣了不少手感強烈的金目,最後就以嘉宏的一尾超級意外魚~"大眼海鰱"作收~被打敗了~還不小勒!哈哈~愉快的一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