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難得週日有空,可以來去海邊走走,通知大家有空一起來去拋竿走走、散散心,早上阿豪要來給我載,沒想到他居然睡過頭,本來要打的母光就錯過了!幸好~運氣好又中扁了!今天阿輝、修榮也都來了,有人打屁互相照應,這樣的機會難得,也是再好不過了!


         天亮後六點多到達釣點,看來是沒什麼釣況,沒想像中的人潮。找到地方站後,和釣友打了招呼,他說他也剛到,就在我開始組裝備的時候,他中魚了!協助他起魚後,趕緊綁好釣組,看能不能接著中魚,沒想到只見零星的水花,卻沒有什麼魚訊。約莫過了30分鐘,拋竿等鐵板敲底,打回紡線架開始晃餌一頓!中魚了!接殺!但我站的腳路不好,沒辦法出力補槍,只能盡量穩住重心的補了一小下,趕緊叫阿豪收回鐵板,讓我移到腳路比較好的地方,等待阿豪收回鐵板的同時,一度強烈出線洗鰓,重心實在難平衡,把煞車放鬆些,移到較平的腳路後,又是一陣的出線,接著就是不時的洗鰓,其中一次上來還給我吐了一尾不小的魚出來!又少了半斤$%@$%@$%................在肉粽場搏魚失敗率很高,飛扁又是搏魚時側游的魚種,水阻之大!很難一時控制其游向,一度往左側肉粽游去,憑著過去幾次失敗的經驗,讓我能更冷靜的搏魚,最終順利起魚!大家來幫忙提魚上岸、拍照,這樣的釣遊氣氛~完美!又中魚了,運氣真的很好!也許是早上剛到的時候,見釣友中魚也不急著綁好釣組搶釣,幫忙協助起魚的關係,讓我也有相同的好運,也是那位釣友大哥來幫我搭魚的。在釣場三不便,互相禮讓幫忙,那感覺也很快樂


本季第一尾鐵板中的飛扁!




 大口逆鉤鰺~9kg,正好15台斤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