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值冬季,迴遊魚的季節,常常和朋友釣魚都是在岸邊,岸釣固然有趣,但週休假期免不了人潮擁擠!這個星期日剛好有空,不然來揪一團近海船釣鐵板班好了。於是到了星期五,人數終於敲定,修榮、益軒、凱哥、嘉宏、我,一行五人出船同樂!


        一早都沒什麼咬況,僅有中零星的煙仔,比較特別的就是凱哥中了一尾小土托。終於撐到了中午,悶了一整個早上的修榮中魚了,看他搏魚時,魚的暴衝很猛,但確沒耐力,我心裡就在想可能是土托,魚浮頭一看真的就是土托,而且還比凱哥的大!這尾上來後,修榮整個鬆了一口氣,終於開胡了,而且是土托。這時不停度估已經躺進船艙睡覺的嘉宏,和精神煥散的老狼,全部就戰鬥位置努力操竿!........不過接下來又冷掉了啦~~~~~到了下午潮水轉換之際,終於開咬了!由表哥首先發難,接著是凱哥,兩個都是中紅魽,凱哥的紅魽上來後,換修榮也中魚,已經睡回籠覺的嘉宏,和久久不能自己的老狼又馬上跳上戰鬥位置,這次就沒有冷場了,此起彼落的中魚,但紅魽大咬的過程我居然連中兩尾煙仔!還被一直笑,人家都紅魽,我還在中小煙煙!只好改變操竿頻率和鎖定泳層,才又連上了幾尾紅魽。看著熱絡起來的釣況,大家忙著操竿搏魚之際,我趕緊拿起相機記錄影像,陽光、好友、紅魽,多麼難得的一刻!少釣幾尾也沒差~~~~~~過程幾度3~4支竿子一起拗下去,還一度全船都拗!但有人脫鉤啦,要拿相機拍都來不及拍那全船竿子拗下去的那一幕,但我的也是拗下去的,所以也手忙腳亂,哈哈!....................隨後風浪愈來愈大,魚群也變的不穩定,魚訊愈來愈少,就返航結束了激情的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想想自己今天不知道在猛什麼?!其他人多少都有睡覺休息,前晚我也才睡了3個多小時,我居然全天都沒啥休息一直操竿,早上還一直吃甘藷土司,到了中午又吃泡麵,也許是今天沒暈船,和朋友們一起出船釣魚,心情比較開心的關係吧! 


老狼說,沒魚嗎?我來打A撒!       



我乃高手高手高高手~



修榮和凱哥~




凱哥中了今天最大的煙仔~搏魚中.





修榮中土托囉!


爽翻了!



笑年ㄟ,ㄚ不是很強?!度估一整天~



凱哥中紅魽了~



接著是修榮~



最掉漆的老狼,暈到忘了怎麼搏魚,竿子都直的~



只拍一張卻抓到最小尾的拍,噗!


嘉宏、修榮博魚中~




表哥也中~


嘉宏又中囉~C囡ㄚ,睡久卻釣不少~




又是你們兩個!


凱哥今天搏魚的視覺效果最好!看了就很爽的樣子!哈哈~


快插水囉~


暴桶囉~


開心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