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要搞GT一段時間了,好不容易可以衝了,但679的風浪實在讓我很擔心!不過到達墾丁的便利商店的時候巧遇黑士伯船長,他說今天穩讚的啦!他的一句話讓我信心大增,但沒想到因為我的偷懶,沒跑到遠一點的葯房買朋友介紹的暈船葯,甩完POP開始玩inchiku的時候,我身體愈來愈不舒服,趴在船邊把該丟出來的"東西"丟一丟後就去躺平了。今天的釣況沒船長預料中的那樣,同船的朋友好料的卻搞了不少上來!


 


睽違幾年的時間,我又出船了~七星岩我來了~




一到達釣點拋沒5竿我的POP就被暴了~率先中魚~只是.............


體形有點~~~~~~~~~~


無言....暈船身體不舒服,中的又是這種體形的咪瓜~表情就是冏~笑不出來~


接著沒一下子換平ㄚ中魚了~


也是小瓜~


又沒一下子阿維也中了,也是小瓜~~~~但偏偏我的就是特別迷你


底物超好料!海雞母~我躺平的時間,他們兩個搞了好多紅紅的!我真是不爭氣





小鐵板也好玩..



6KG巨煙~咬popa上來的..



大目瓜



浪浪浪~~~~~最後拖釣回來中了一尾小鬼而已~~期待下次會更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