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晨的晨運,才剛到釣場就被一場大雨趕回家,今天雨停了,天氣很涼爽,打電話約了煙仔豪,小羊也正好和他在一起,那就一起來去我家的後花園走走吧!..


好久沒玩三間了,但更久沒在蓮池潭釣魚了。重新整治後的蓮池潭,水是有比較乾淨點,但水的顏色看起來還是不夠舒服,無聊就加減玩吧~..................今天中了三尾三間,第一尾正要拍魚照的時候就脫鉤游回去囉~第二尾拉到岸邊一樣脫鉤say good bye,體型都才個20出頭,ㄚ豪也中了一尾,小羊也有一尾良形三間起魚前脫鉤,也許是我們不會抓嘴步的關係吧?最後直到快天黑前我又中了,這尾一上鉤拉力就不一樣,小心的搏魚,只希望能順利上岸給我拍張照就好,搏到岸邊一看米諾在鰓的地方,鉤子也打在那邊,怎麼不是在嘴巴附近?擬餌抓嘴步這絕招,我看我這輩子應該是學不會了!...


久違的良形三間~約一年沒釣了...還是很給面子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