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料理之前曾試過兩次,那種大多都是又酸又辣的口味,實在不會讓我想在嚐試!台灣人就愛趕潮流,韓劇看多了就想要去找韓國料理吃,也不知道到底合不合味口,還是只是一味的想感受一下,電視劇裡那種拿著長柄湯匙用餐的感覺?曾經在鳳山一家韓式料理,點了石鍋拌飯、炒年糕、還一個什麼忘記了,重酸重辣,感覺不到鹹或香的味道,份量又很少,三道菜卻要價7百多塊!那次真的沒吃飽.


這家順風韓國料理是曾經經過幾次後,看了裡面滿滿的客人,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!看到"順風"這兩個字,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聯想到,之前一部搞笑韓劇"順風婦產科"?哈~題外話。最早是外帶了一份韓式煎餅,吃過後覺得還不錯,超Q的餅皮配上起司的香味,愈嚼愈香!於是讓我興起了再嚐試一次的念頭,今天就去試一試,口味比較不那麼重的石鍋拌飯。慢慢往下看吧~


這家老闆和老闆娘夫妻倆都是韓國人,說國語還有很重的韓國腔,聽起來很像原住民朋友說話的方式。裡面的外場工作人員還滿多的,每個人頭頂都會戴著護士帽!呃.........不對,是像浴帽的一種廚師帽吧?!看起來還滿講究衛生的,這樣頭髮才不會掉到食物裡。一進門熱情的老闆娘和工作人員就會用韓語的歡迎光臨來迎接客人,但有一個較年輕的女員工,看起來就是一付韓國人的臉,但一臉酷酷的,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吧?!說實在的~廣告看板做的很像診所的感覺~



一坐上位子後,還沒點餐,帶位的小姐拿了一壺紅茶和杯子放在桌上,我遲疑了一下?我還沒點餐啊,他是忘了拿走嗎?我四處張望其他的桌面,有坐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壺相同的紅茶。後來才知道這是在店內用餐才能享受的福利!雖然不是多特別的紅茶,但仔細品嚐後,發現喝完後不會有酸澀的味道。


點了一個石鍋拌飯就不敢點其他的了,先看一下份量在說~


上菜囉!還好只點了一份,份量真的很有誠意!上面的每樣疏菜都很新鮮,泡菜的口味也剛剛好在我比較能接受的範圍,唯獨那顆荷包蛋是早就煎好起來放的,也許是生意太好,現煎比較費時的關係吧?.....這時就是炒飯要趁熱!拿著長柄湯柄瘋狂的攪拌吧!.......120元~便宜


沒想到隨餐還附上一碟四樣的小菜!由上而下分別為菠菜、蟳味棒、花椰菜、醃小卷。這也是店內用餐才有的福利~.....


鍋巴~石鍋拌飯就是這個最迷人......石鍋的熱度剛剛好,不會熱到整個飯焦到咬不動!


完食~好飽啊~~~~~~


每個餐桌邊都有一本該店各項料理的照片,這個就是韓式煎餅了~上面白白的是起司~別想到別的地方去了!


這個是我很有興趣的料理,部隊火鍋,下次一定要試試!


這個也要試試,一樣一樣慢慢試!


地址在: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-1號


有專屬停車場哦!就在該店的右邊巷子裡,能停幾台車就不知道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