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文章了,剛好帶女朋友去吃飯,順便拍個幾張來分享一下!


這家店名叫"勝手亭"的日式居酒屋(現在稱居酒屋,約莫8年前剛開幕時,只是一家賣蓋飯的小店),位於高雄三民市場裡面,市場裡面?!沒錯~就在市場裡面!剛開始時中午還有營業,但現在都只有晚上才有營業了。早前主要的料理是一些定食及蓋飯、可樂餅,後來又多了日式咖哩飯及一些炸物、沙拉及一些日式的料理。


進門往右看就看到這個囉~忘了帶相機,用手機撐著先~



剛開幕時裡面僅是幾張折桌,吃了7~8年,歷經幾次裝修,只有這次修的最明顯,居然有料理台了!坐在料理台正前方還有LCD可看。


連免洗筷都換成比較美觀的筷子,而且還加上店名的筷子套,愈來愈專業了!


這是女友點的豬排定食,搭配幾種漬物及沙拉,還不賴!


這是我很喜歡的豬排咖哩飯,每次吃都想點別的吃,但我就是偏愛這日式咖哩,不然我可是不太喜歡吃咖哩的人!但這個我一定嗑光光!


這碗味增湯可以無限續碗,而且很好喝!曾經被我帶去的朋友都愛上這碗湯!但後來的這幾年總覺得沒剛開店那般有種魔力!讓人想一喝再喝的魔力!


門口的吊燈


忘了拿名片,之前拿過很多次,不過都不知丟那裡去了!就在高雄的三民市場裡(靠近中華地下道),走進去後大約到中段的地方會看到勝手亭的看板,往那條巷子裡走進去就看得到了,記得晚上才有營業!星期一公休(好像)?!詳細店址往後再補囉!


後記:三民市場裡還有很多好吃的,有一家叫"廖家"賣烤黑輪和香腸及大腸的,烤黑輪片很好吃,外皮酥酥脆脆的,裡面軟軟嫩嫩的,吃完後嘴巴裡面會很甜。還有一家賣意麵的,生意超好,但還沒去嚐過口味。飲料的話有阿智酸梅湯,他的古早味酸梅湯我在夏天時很喜歡喝,好喝又生津解渴!還有一家在賣燒賣和水晶圓的也很棒!太多好吃的東西,有去的話可以吃就全部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