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機會可以到墾丁釣軟絲,墾丁軟絲雖然不大,但總是可以解解癮!今天以夜釣為主,適逢"強颱辛樂克"颱風剛過,最沒影響的南台灣,風浪卻很不平靜!試了幾個港,終於找到軟絲的蹤跡!小周先是連上3尾,隨後昇ㄚ也上一尾,唯獨自己還在共估中!但我卻不想急到亂了節奏,過了約莫十分鐘,第一尾終於來了,接著約20分鐘都沒有抱訊,小周和昇ㄚ兩人就上車睡覺去了,我開車的人都沒睡了,兩個坐車的先跑去睡..........。沒關係!整個港只剩我一個人,開始想著在這種風浪下要怎麼誘釣軟絲?突發奇想的利用掠食性魚種晚上的獵食特性,果真讓我發現怎麼搞了!他們兩個跑去睡覺,自己一個人獨爽,連上六尾!天快亮時,移至另一個主要目標港,第一投又中一匹!運氣真不錯!後來潮水已過,打完收工!整夜沒睡,又開了一天的車,好累啊


總計~我10匹~小周6匹左右~昇ㄚ2匹~今天換昇ㄚ悶..............


老爸愛吃軟絲,帶幾隻回家食用~











小周的第一發...


ROD:SHIMANO SALTY SHOT S706L


REEL:SHIMANO NASCI 1000S


LINE:POWER PRO 8lb


LEADER:CARBON #2


EGI:#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