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我首先開胡~小紅一尾



嘉宏中的石班,不小哦!在我脫鉤的地方中的


忘了放量尺~由上一張圖估計為35cm上下...


賽狼啊~~~~~他中這一尾爽死了!還拿超軟竿中的...


小搞搞裡算大的了....


嘉宏的友人強烈開胡,第一尾海鰱就不小了...


生平第一尾海鰱就45cm,以後難破囉....


我也中一尾海鰱,呵呵!体型差上面那尾一點點而已...


嘉宏就是....愛亂搞....


這樣他也好啦!硬要湊成小三元,可惜這隻太小,只能算2.5元~哈哈


連續釣了一段時間的三間,也都快搞膩了,就回來玩我的海邊小搞搞。今天本來設定的目標是小紅和巴掌大的小瓜,沒想到一早上冷冷清清,只有零星的咬況,都是咪咪紅。只有來了一計強烈的魚訊,又馬上脫鉤,真是懊腦啊.......但嘉宏約莫5分鐘後在我脫鉤的點也來了一計強烈的魚訊!是一尾体型不錯的石班!這種体型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勒.從嘉宏中這尾石班開始,他已經忘了什麼是三間了。約莫20分鐘後,嘉宏又來了一計強烈的魚訊!看他在拉魚就差不多知道是什麼魚了,果不其然!是瓜瓜~他整個人當下已經HIGH到最高點,拿軟竿搏這種体型的瓜瓜爽翻了,起魚後才發現別針扯開而且都直了,運氣太好了這個....真的是賽狼。瓜瓜上岸後,他應該也忘了什麼是魚虎了,以後要約他釣三間、魚虎他應該會考慮很久了,呵呵~。後來嘉宏的朋友開胡了,良型海鰱一尾,生平第一尾海鰱就45cm,將來不好破紀錄了。過沒多久換我也中海鰱啦,小一點點而已,海鰱我就不量了,除非看起來有破50cm,不然不太想量。嘉宏為了拼小三元不死心的猛K小紅,終於被他K中一尾咪咪紅,不給他胡小三元,我稱為小2.5元。呵呵....愉快的一天...


後記~在我中了那尾海鰱後,想換餌試試,拿出路亞盒時,沒想到沒拿好整盒直接落海!頓時心就涼了一半,更倒楣的是潮水一直往外流,很快就流到40公尺外了,看著幾千塊的路亞在海上載浮載沉又無計可施!真的是急壞了,還好風是逆向,然後就看著風一直把它帶到岸邊,借了一把撈網把它撈了上來,呼~還好撿回來了!感謝嘉宏和他朋友的協助,肛溫!......嘉宏今天被我毒到了,海水擬餌對象魚的多樣化,不是淡水擬餌可比擬的!深陷吧!嘉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