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的晨運,天氣的不穩定,加上幾個颱風的擾亂,狀況都不理想,真的都只有運動的份。今天有幸遇到志同道合的釣友,沾他的福氣讓我也中魚了。


早上6點多到釣場,看著不太美麗的水色,配上本來就不看好的潮水,想說加減運動運動也不錯。就這樣持續的拋投晃餌觀察水面小魚的活動,至少有生態的感覺,不至於死氣沉沉的。直到8點多,看著遠方同樣玩鐵板的釣友中魚了,走近看看是什麼魚,原來是尾米級爛糟。我也試著拋了一竿,敲底第二次慢跳的時候中魚了,搏一下子居然斷線!心想60lb的前導線在怎麼爛也不會這麼脆弱吧?!捲回一看斷在線結處,看來是魚的牙齒正好硬碰硬割到那個地方而斷線的。綁好鐵板再拋,拋沒幾竿又來了一個魚訊沒中鉤,接下來就不咬了,過了20幾分鐘,魚群好像又靠近來了,旁邊的釣友咬餌沒中,接著就換我的竿子拗下去了,沾到那位釣友的福氣中魚了!搏魚過程洗了幾次鰓,脫鉤脫怕了,每次洗上來我就擔心會脫鉤,旁邊的釣友幫忙把魚請上岸後,看了一下魚鉤的位置,鉤到不錯的地方,但鐵板居然不見了!釣友也安慰說有中魚就好啦~呵呵~想想也對啦,至少是中魚噴掉,不是卡到網子掉的。就這樣到10點多結束了釣遊,過程中和這位釣友聊了很多,也感謝他不嫌棄的讓我加入一同作釣,還幫忙起魚拍照



夏威夷海鰱:95cm、3.5KG..................只剩鐵板鉤組,鐵板在搏魚過程中噴掉了.


ROD:SHOREMASA 98


REEL:TWINPOWER SW 6000HG


LINE:FIRE LINE XDS #2


LEADER:SUNLINE 60LB


LURE:Metal jig 60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