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家完全日本經營模式的日式料理店,早在多年前就聽很多朋友說這家的料理很好吃,唯獨全日文的menu和服務態度有點差的風聲,讓我遲遲沒有去品嚐。剛好女友生日,也好久沒有吃"呵料ㄟ",一些牛排餐廳又訂不到位的情況下,就來去品嚐和感受一下吧!


晚上約7點的時候到達,還未進門從外面看已經是高朋滿座,只好先在外面候位了。不過還好,等了約莫10分鐘就有位子了。就位後,老闆娘就拿著menu來啦!聽說老闆娘點菜時只說日文和台語,大多都是日文,我只能用我在釣具店上班時,自修的破日文,看著那全日文的menu,魚類的名字有些看的懂,但大多還是不懂!其實我早有做功課了,menu只是讓我確認一下,先點的就是朋友們極力推薦的"Ne ki to ro don"鮪魚蔥飯,然後就是"阿 繼 xxxxxx"(後面的不會念,我只唸了阿繼,老闆娘就接下去唸了)竹筴魚碎魚丁,然後兩碗"mi so ci lu"味增湯,再來這個好笑了,我用台語說了"大腸菜頭",呵呵~老闆娘也了解我要點的東西啦。點餐過程約在20秒內就結束了,老闆娘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一直低頭寫著他的單子,太忙了,呵~~


竹筴魚碎魚丁~魚肉很新鮮,把那片檸檬上的配料放到沾醬裡拌一拌,夾魚肉沾著吃,很棒的開胃菜,竹筴魚吃生的還真好吃!............200元



大腸菜頭~滷的洽到好處,而且很入味,裡面還放有兩片蒟蒻,很好吃的一道料裡!........200元


鮪魚蔥飯~最慢出來的就這道,應該是要把飯先放涼才能做的關係吧?份量很夠,很好吃!但正餐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食,下次我要吃豬排蓋飯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300元


店內一角....


全都是日文的白板...


牆上掛著一堆日本的月曆....


料理都很好吃,但單點的料裡單價都稍高,也有一些定食可以選,不一定要單點。不錯啦!我還會再去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擊流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